Monday, June 15, 2009

得唔得叻?

明天,我就要出发去拜访神山(Mt. Kinabalu)了!不多说先来一点简介吧!神山又称京那巴鲁山,位于马来西亚沙巴州,是东南亚地区最高的山,海拔4095米。


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紧张,从决定要爬神山那一刻开始到现在,一直都在忧虑着到底自己能不能成功做到。虽然平时我都有打打羽毛球做运动,还特地为了这次的行程跑了几圈ah pek山和gasing山。

不过我不懂这样子算不算是征山前的锻炼,也不懂这样子到底足不足够应付神山艰辛的路途,因为每爬一圈ah pek山我就已经累到半死了,所以真的是没什么信心,哈哈!算了吧,船到桥头自然直,既然钱都给完了也只好硬着头皮往前冲啦!

以下照片是这次登山的行程表。

雕兄的杰作

不懂这次的行程会不会看到世界上最大的花呢?或则是食人族?哈哈!还是别想太多啦,朋友们请祝福我吧!Ommami Ommami Ommami....



5 comments:

kfc said...

wah seh, my calender oso kena snap! pai seh

-Eric- said...

遇到食人族你还是快点跑。。。因为你实在是他们的首选,分分钟吃上几个月哦!

Sweet Money said...

可能他们改口味了,喜欢毛茸茸的叻,哈哈!

JeeHuoy said...

哈哈。。一看就知道是雕兄的杰作。。 :P

kfc said...

JeeHuoy你酱pandai的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