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经典时光

今天不懂怎么了。。。突然间有首歌的旋律一直在脑海中盘旋着。。。想着想着其实就是谭校长的歌啦!

天边一颗小星星 海边一颗小星星
或睡或现 闪烁不停
似要悄悄告诉这世界
现实实在是幻象 你要看始终看不清
海边一颗闪星星 天边一颗闪星星
默默静卧着 闪烁不停
似要暗暗告诉我与你
爱意也会象雾幻 转眼间会失去
你会说你爱我 永远永远爱我
默默落着泪 永不改变
似怕我要说再见
我怕终于一天 再也不不会再想你
如雾起 暗暗盖掩身边你
象雾里 面前幻化不定
无法记起 以往那刻你怎闯进我心里
还是爱着你曾话爱着你 你永在我心
每次我望真你 每次我望真你
你那眼光中也都带泪
每次我望真你 每次我望真你
你那眼中都有我

虽然我不是那个年代的人。。只不过在小的时候就有听不少大姐和二姐们整天讲着喜欢这个喜欢那个偶像。。除了谭咏麟之外还有张国荣啦。。。梅艳芳啦。。。陈百强啦等等一大堆我都不懂是谁是谁的歌星明星。。现在再重温这些歌曲。。。觉得其实都真的很好听很有感觉啦。。回味无穷!

陨石旁的天际 是我的家园
漆黑的天际 是我的根源
生存 只因可这你生
谁在路上
如无意的想结识我 在我身边
倚靠在我身旁
谁在路上燃亮着我心火
停无限温暖 在我的心窝结果
闭上眼似是昨日 你的心紧靠着我
让我的热爱奔流
让我全部拥有
陪伴我到永久
陪伴我信爱可永久
到白头
谁在昨日 用和暖呼吸温暖我
但这呼吸声 不再属于我
谁在落日
凝望着我拥抱我
让晚风吹过 让我的手抚摸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终于可等到一生中最爱
谁介意你我这段情每每碰上了意外不清楚未来
何曾愿意我心中所爱
每天要孤单看海
宁愿一生中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话欺骗你
留意到你我这段情你会发觉间隔着一点点距离
无言地爱我偏不敢说
说一句想跟你一起
Oooh ooh
如真如假如可分身饰演自己
会将心中的温柔献出给你唯有的知已
如痴如醉还盼你懂珍惜自己
有天即使分离我都想你我真的想你
宁愿一生中都不说话都不想讲假话欺骗你
留意到你我这段情你会发觉间隔着一点点距离
无言地爱我偏不敢说
说一句想跟你一起
Oooh ooh
如真如假如可分身饰演自己
会将心中的温柔献出给你唯有的知已
如痴如醉还盼你懂珍惜自己
有天即使分离我都想你我真的想你
如真如假如可分身饰演自己
会将心中的温柔献出给你唯有的知已
如痴如醉还盼你懂珍惜自己
有天即使分离我都想你我真的想你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终于可等到一生中最爱

1 comment:

Wah Lau said...

lyrics superb by wong mun chung....classic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