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KK我来啦!

至亲爱的忠实粉丝们:

我回来啦!!!相信大家一定是很期待我这次旅程的精彩故事,好吧!废话少说,马上就来开始吧!

6月16号
半年前就已经买了的机票终于都要派上场啦!星期一那天放工回到家后,我才从杂物房拖出行李箱开始执包袱。随便塞了几件衣服和登山所需的配件等等后,连平时最爱看的“同事三分亲”都没空看就马上滚上床准备睡觉了。为什么突然间酱乖酱早睡呢?因为的士司机会在凌晨5点来载我们去机场乘搭7点半的飞机,所以无论如何都必须早一点睡不然就只有坐通宵咯! 

以为可以很快睡着可是一直忐忑不安的心情,弄得我整晚都篕不上眼睛。头脑总是很不乖的反复想着登山时种种可能发生的状况,就是很害怕自己不能成功攻顶啦,不懂会不会体力不支啦,脚会不会痛到不能继续走啦等等等等。。。想着想着迷迷糊糊中闹钟准时在4点钟响起来了!

梳洗一番后,的士司机在4.45分就到达我家楼下。拖着笨重的行李,带着“死就死”的心情坐上的士载埋喜哥跟HSZ就往飞机场去了!

首先介绍一下这次行程的成员。带头的是喜哥,再加上我,雕兄,HSZ,包头星,印尼仔还有喜哥的两个旧同事Grace和Chia。给她们起个绰号,就叫GC吧!

到了机场顺理成章的我们就到柜台办理登机手续。当我们很顺利的登记后,突然GC那边却出了一点状况,两人的名字竟然不在登机的名单里!那怎么可能呢??吓倒一下,马上她们奔去航空公司的办事处去了解情形。Ding Dong Ding Dong一番后,最后在柜台小姐的帮忙下issue了两张机票。呼!松了一口气,很担心如果出不到机票,她们两个就要执包袱回家继续睡觉咯!

之后我了解到情形其实是这样的,我们预定的机票原本是在17号飞往kk的,可是在出发前的两个月,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播了个电话来通知说17号出发往kk的航班已被取消,而我们就必须另选一天出发时间。由于我们登山计划是在18号,所以我们惟有选择16号的航班以提早到kk。所以应该就是航班时间表的调整,航空公司没有update到GC俩的资料。好彩有惊无险,我们准备登机咯!

临上飞机前的合照

申报身体状况,因为最近流行H1N1

我的机票,24C最后第5排,等吃等到傻

起飞咯!神山我来啦!


飞机餐,炒饭沙爹鸡+水果+橙汁还有Ferroro Rocher当甜品
始终还是马航好,可怜印尼仔坐AA还要自掏腰包买nasi lemak吃,呵呵!

大概早上10点多我们就到了KKIA,租了两部的士就往我们早前预定的酒店去了

我们的酒店-Casuarina, 一晚才Rm115Nett,5分钟车程到机场,5分钟步程到Tanjung Aru海边。总算不错啦,除了方便到海边之外在房间的露台还可以看到飞机起飞呢!

我们的行李

check-in了hotel之后,租了hotel的11人车RM20就去玩咯!

第一站:Jesselton Point


从这里可以你可以购买各式各样的活动配套。
1。去岛玩浮潜,例如Pulau Gaya, Pulau Manukan, Pulao Mamutik, Pulau Sapi还有Pulau Sulug。
2。Parasailing
3。Seawalking
4。潜水
5。深海钓鱼

由于明天我们就要登山了,所以也不好消耗太多体力。只好选择到Pulau Manukan走走吹吹海风吃个午餐就算了!

坐快艇去Pulau Manukan

到了Pulau Manukan还要给Rm3 入门费

Manukan白细的沙滩

还有清澈的海水

午餐时间我们在没的选的情况下只有帮衬这家店。一般的食物,非凡的价钱。好在还有徐徐凉风迎面吹来cool down我们。 不然就。。。。。没变也要吃咯!

雕兄的Fried Mee Mamak

收酱贵原来是内有乾坤的,原来炒面里放了六只大虾!

我的nasi goreng kampung整座山酱高。结果所有叫nasi goreng kampung的人都不能把饭吃完。

吃饱了之后就在岛上散散步吹吹海relax下以调整明天爬山的心情。几个无聊的人在玩沙滩乒乓。工具就是"小榴莲和人子拖“

充当乒乓球的”小榴莲“

不能下海畅泳只有在海边玩玩水咯,真的很清澈干净!

突然间岛上多了3只monkey

在岛上待了1个多小时后,我们就乘船回到大陆了。

回到大陆后我们就从Jesselton Point 走路到菲利宾大街去逛逛,步程大约20分钟。在那边买了一些手信后就到附近的Central Point去购买明天上山前要吃的早餐。Ding Dong Ding Dong 买完东西后,我们也就地吃了麦记就回到酒店去了。

回到酒店后,冲个凉原本应该是睡觉的时间了,因为明天一大早6点我们又得乘坐的士到kinabalu park去开始登山咯。可是刚好电视电台在播放着周星驰的旧作”整估专家“,深为星星迷的我当然不会放过啦!结果看完整套戏都已经12点半了。暴笑的片断让我很快忘了明天就要登山的压力,关上电视机不消5分钟我就睡着了!

敬请期待。。。。Part 2 神山我来啦!

4 comments:

kfc said...

出发前怎样睡都睡不好,跟我一样。
aiya,什么monkey,是猛男啦
期待你的part2,3... 好好看,加油哦

ccy said...

i remember the 整估专家 is on thur nite de wo...

Sweet Money said...

alamak, terkeliru pulak tim..hehe

belleIsa CGS said...

u hv ady come out your 2nd tpoic title le, when wil b the date of published?? 肥仔插话:“手信leh?”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