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耳环大整理

整天买买买了一大堆耳环可是从来都没有好好的摆起来,只是把它们都收在盒子里就算了。每天上班前光找耳环就花了不少时间,有时懒惰起来宁愿不戴。可是不戴的话,耳环买了又好像英雄无用武之地兼浪费钱。所以有想过要买个挂耳环的架子,把所有耳环都可以挂起来,可是在商场看到的架子都卖得很贵,要整七八十块,又不能挂很多耳环,终于在今天忍不住自己动手要来个大整理!

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耳环

在DIY店买的工具,绑电线的钢丝索,剪刀和胶纸

找来了一块板,包上漂亮的礼物纸,再捆上钢丝索


把耳环统统挂上了!

不知不觉我也真的买了很多耳环,我看每天戴不同的至少要两个月才戴完!其中几个蛮特别的。

我最爱的地标~巴黎铁塔

圣诞节快乐

雪人

小可爱@梁婆婆

老大说很像狗的长颈鹿

让不少人上当的bikini

有一次戴着这个耳环再用头发把它盖起来先,之后就静悄悄的问我妈妈,“妈,我今天穿bikini,你要看吗?”, 妈妈开始时有点迟疑在想我竟然酱大胆,大庭广众要show她我的bikini,可是还是很兴奋的说要看要看,结果当我把头发一播开给她看,哈哈上当了!这个明知会中柄的笑话,我还是要用来作弄人,因为实在是太搞笑了!同一个桥段我用来骗了不上人当然也中少人柄咯!

化妆包

海鲜餐

水果餐之苹果

黄梨都有

现在所有耳环都挂上来了,看到都爽。以后就不用浪费太多时间去找,也避免每次戴回同一个耳环或忘了其它很久没戴的耳环。其实我还有很多奇形怪状的耳环,一时都show不完,不过最重要还是我解决了目前找耳环的问题。整个过程大概只要30分钟,所需的工具也很便宜。自己动手做,除了可以省一笔钱之外,自己也有一股成就和满足感!

2 comments:

kfc said...

!我上次也是给那个bikini耳环骗倒!!!可恶

kfc said...

你这个idea真的可以帮很多人省下不少时间和金钱哦!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