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平。靓。正

经不住岁月的摧残,我两年前在北京买的翻版North Face终于要功成身退了!逼不得已今天要买个新的背包了。之前从网上论坛看到很多人都建议去pertama complex里的一间店有卖正版名牌背包例如Deuter,Karrimor,High Sierra等,就趁着午休时间往那跑了一趟。

一去到那个店就好像跟以前在北京买翻版背包的店口没两样,随手拿个背包来看,手工果然很粗燥,一看就知道是假货。可是既然到了就随便看看咯,搜搜下看到一个蛮不错的标价RM199。哇!翻版货竟然都要RM199,我二话不说马上放开手上的背包,拉着雕兄就往外跑了。那个售货员见状就一直跟着我们一直喊着降低那个背包的价钱。从RM199 减到RM180,又减到RM160,再减到RM120。想起那时在北京买背包问价时,那个姑娘也是一来就狮子开大口开价500人民币,讨价还价一番结果我以50人民币既马币25就买了现在这个North Face!如果是正版货真的可以一减再减以这个价钱买到吗?

跑了Pertama Complex很失望,结果还是回到Low Yat Plaza买比较实际。巡了几间店,就看到这个背包满不错,考虑了一下就把它买下来了!

破洞到露骨了

破洞大到伸手就可以偷东西

翻版North Face - RM25

新买的Targus背包 - RM130



翻版货你其实可以说它不好,也可以说它很好。很矛盾因为同一个背包,我用了两年,雕兄却只用了两个月就报销了,买到好不好有时候都是要看运气的!

3 comments:

kfc said...

rm25的包包用两年,现在还有的话,我也想找个

-Eric- said...

雕兄的两个月就报销?难道是Nepal买的那个?不是那么快吧!

Frederick said...

mine 1 oledi donate to tong sampah long time ago...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