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放纵的沉迷

最近facebook很兴一个新玩意叫Restaurant City,不懂大家有没有听过或者已经在玩着呢?我好久都没来update了因为每天都在忙着打理我的餐馆。

这个game起初还蛮好玩的,怎么说呢。。首先你可以凭请你的朋友当你餐厅的厨师,服务员或者洗厕所的阿婶。然后餐厅里里外外的摆设都可以随你喜欢而设计。想卖什么食物就从recipe book里选。不过每个recipe都需要到不同的材料才能煮成。除了每天两个免费的食料,假如想要更多的话可以跟你的朋友交换。

玩了一个星期之后我开始觉得有点闷,因为不是很多人玩,想煮的东西不够材料,又没有朋友可以交换,只是等每天免费的又不懂要等到几时。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就开始呼吁我的同事一起加入。

多两天后,公司里差不多所有同事都开了餐厅也开始沉迷于这个玩意了。由于肥老板整天都不在公司,大家越玩就越起兴,肥仔还展开RC Trading Chat Room让大家讨论想要交换的物品。不止这样,大家还越来越猖狂在公司里高谈阔论,到处都听到“喂!谁有猪肉?”,“我要cream叻!”,“我的香肠跟你换!”等等。整个公司就好像巴刹一样,consultant全部变猪肉佬,卖菜嫂!

现在既然有这样多人陪我玩,我当然奉陪到底啦!玩了几个星期看看我的成绩吧!

我的餐厅外观
玩了两天终于升级了!

餐厅里的摆设

呵呵,我的avatar

每天早上一开店都会看到很多条死尸

其实这个game 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例如应该要有个巴刹好让我们这些很少朋友玩的玩家找不到人交换食料的时候可以去巴刹买,不用等到这样辛苦!然后,每level up一种食物应该也level up食物的盈利吧,现在每碟只卖两块,每天喂饱那几个饿鬼后,想要找个铜钱刮痧都没有别说买东西,等赚钱真的是会等到发霉。不多说了,我赶着要看店了!

3 comments:

kfc said...

eh,不要咯里咯说啦,快来和我trade cream leh...

-Eric- said...

呼。。。忙了几天终于有时间看看你的blog。。。听说肥老板在meeting时warning了哦!哈哈。。。现在开店都要闪闪缩缩。。。

Frederick said...

trade with me la... o pong chen my shop...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