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周末影院 ~ 天天好天

时下最hit的电影,莫过于my astro 的天天好天啦!
每天扭开声音机或电视机,看到听到的就是天天好天的宣传广告。

趁着热闹我们也赶紧上网定了票,一家人到影院去观赏这部本地创作咯!



hmm。。。看完后的感想是。。。不过不失
可能是大日子的成功,让我对这部电影寄以厚望

电影中的情节。。。好像都很似曾相识!
还没看到尾,你大概能猜到接下来的故事发展了!
那当然啦,贺岁片都是这一般大团圆结局!跑不了!

虽然少了惊喜,可是却多了几分感动!还是不错看的!

感动的部分呢。。。就留给你们自己看
不瞒你。。。我就是看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啦
你可以说我眼浅,不过我的确是有所感触

*****

在感动到流眼泪的当中,再加插一些笑料
有四个字可以形容当时的我
破涕为笑

戏里部分的搞笑对白。。真的很搞笑

“Uncle..你边度痕?“。。。”Singapura 啦!“
还有那很抵死的变脸
患有老人痴呆症的福妈。。。妙语如珠!赞!
福建炒说:“我。。怀疑我。。中了。。。乳癌啊!”
 校花。。。林凤娇?林青霞?林凤娇?
印尼婆说:“我真喺接受唔到咯!”

还有一箩箩笑料。。现在暂时忘了。。哈哈!

*****

还有电影中该记一功的就是到玻璃市取景
玻璃市。。。读书就读的多,在这里长大却从来没去过那里
没想到原来是那么美的。。。(幻想中)





(回到现实)
我们没看到当时导演是爬在泥浆上
还是睡在稻田中才拍到这么美的画面呢?
好像很有难度哦!



很喜欢这首歌
甜美的歌声配上动人的歌词
还有怡人的风景


No comment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