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最重要是爽!!

上个星期经弟弟介绍在kuchai lama找到间板面专卖店, 店名叫做早早--Jojo's Kitchen. 就在星期五lunch time 约了同事一起去试试。果然不错!

药材鸡板面是店家的招牌,朋友试了也觉得很特别。我就试了辣椒板面,真的很赞!加上它的三色奶茶很特别,是用小麦草汁调甜味的可以一试!

吃下吃下,突然让我想起在吉隆坡也有一家很出名也卖辣椒板面的店叫建记。




说起这间店就babi咯!面固然好吃可是店家的服务态度实在是不能顶。水来的慢不要紧,面是default的,至少等半个小时,拿什么来就吃什么没得选,最重要就是还要看那臭老板的脸色!!真Betahan! 整天就是在那边乱乱骂人,骂他爸爸,骂伙计,甚至骂顾客!如果你吃了一碗不够想要再加,你就肯定中鸟!那个老板一定凶神恶煞的对着你讲“又唔早啲講!” 简直就是NO FACE GIVE 无面俾!那时整个店的人就会望着你心想“抵死!又唔早啲講,哽第一次喺嚟咯叻!” 真俾钱人使,仲要睇人面色,何必叻? 何必叻?

相比起来,Jojo的板面不止口味多,味道赞,落料实足,服务态度快又好,地方干净又凉爽,又不用搭抬,最重要是不用看人家的脸色那么受罪,吃都吃到比较爽啦!好像在打广告酱,不是啦!正所谓“独食难肥”,好嘢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嘛!板面多的是,好吃的不止一家,试过jojo 的板面之后,建记想再赚我的钱都好难了!有机会记得去试一下便知龙与凤了!











早早小廚 (JoJo Little Kitchen)
地址:No.30 Jalan Kuchai Maju 9,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電話:03-7987 1090 營業時間:期一至星期日 - 9am-6pm

2 comments:

kfc said...

Ya loh, the 建记 is getting worst, compare the first time i go there. I rather look else where...

啊鼻、大肥 said...

我介绍得geh,一定超掂啦,下次记得请我去吃啊 哈哈 =D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