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庆祝

上个星期SPM成绩终于放榜了!不关我事我应经过时了,拿成绩的是其实是雕妹,既是雕兄的妹妹。放榜的那一天,雕兄一直很紧张的走来走去无心做工的在等着雕妹的来电。

等到10点多了,怎么还没收到电话呢?难道是坏消息?雕兄就急急忙打电话回家问一问,原来雕妹还在睡觉,还没去拿成绩。=.="' 真是皇帝不急,太监急!

差不多11点多,电话突然响了。“哥!考到很差啦!才拿8个A!”。雕兄当场傻了一傻,拿8个A还讲考到很差??别人可能想拿5个以上都觉得很难,哈哈!除了恭喜恭喜真的不懂要说什么才好了。

为了奖励她就在上个星期日请她吃她最喜欢的日本料理咯!就在Hotel Equotorial Melaka的Kampachi。


我最爱的sashimi。在拿sashimi的时候看到那些sashimi真的切到很奇怪就跟雕兄说:“做么切到酱难看的?”讲完之后抬头一看,就看到在切着sashimi那个人的name tag。原来是华人,哈哈希望他是banana不会听。不过他听得懂也是好啦,让他反省反省一下!

冷盘区没有我最爱的龙虾沙拉

还好有很好吃的牛肉和三纹鱼teppanyaki

甜品区

我拿的甜品

shabu-shabu的料


榻榻米房间

走廊


点缀冰粸淋的配料

很好吃的鱼饼叫Sakana Senbei

在忙着打机的雕妹

怎么说Equotorial都算是5星级的大饭店,可是这里的料理跟吉隆坡普通的料理店还有蛮大的差距。虽然价钱不是很贵,跟Shogun差不多,可是竟然敢敢少了我最喜欢吃的生蚝,软壳蟹和鳗鱼,气死我了!可能是在马六甲没有什么生意竞争所以才搞到这样随便,幸好服务还不错,不然真的是很不掂咯!

1 comment:

kfc said...

对啊,食物真的普普通通而已,种类也不多。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