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热气球之恋



“Starry Starry Night...paint your pallette blue and grey...”Joanna王若琳的歌声准时在六点钟叫我起床了!看看窗口外天还是暗暗地,想想应该没有人酱早到的吧,还是睡多下先嘻嘻。。。结果赖床赖到6.15am才急急忙起来梳洗。

今天天气晴朗,早早起床精神和心情也很好。大概7.15am就到了putrajaya,还以为没什么人,怎知停车场一大半已经满了!不过我们也不难找到位子,怎么说我都在这一带混了有一段时间叻,正在忙着的project就在这停车场的对面啊!哈哈!

放好了车子就走向热气球的微观区,顺便到处走走看哪里可以买票乘热气球。走了一下看到有一堆人好像在排队就赶快过去看看。结果一到就听到工作人员说今天没票卖,因为今天只作慈善,票都派完给孤儿院了。唉!以为上次错过了瑞典的热气球后,这次可以补偿遗憾,怎知还是要失望多一次!

眼看人潮快要霸满围栏了,我们也只好快快找个好位拍照,不然等下就只拍到人头咯!差不多7.30每个国家的队伍才陆陆续续的进场忙着准备功夫。首先,三个大男人移动及把篮子放好,隔离其他热气球大概50m。然后就放燃料,试火力。熊熊烈火吼吼声的冲向天空,看得有点怕人,当时有点很怕火头失控瞄错地方我们就会在5秒钟内变烧猪了!

把热气球拉开和排好

用大风扇吹风进去

几把大风扇在充气


放火

热气慢慢把球升空

热气球站起来了

酱大火不变烧猪就假 !


第一粒荷兰的热气球终于升空了!

第二粒比利时的也准备就绪

升空了

还有很多粒准备要起飞了

天空满满的热气球很热闹

很可爱

比利时很有趣的粉红大象造型




也是比利时的小丑脸

不懂哪个国家的孔雀

侧看有点像火鸡



我爱咖啡,咖啡爱我

很小个的篮子

其实还有橙造型的热气球,可是来不及拍就已经升空了。除了网站上有的coca-cola造型和Panasonic造型的热气球没来之外,其他的都有看到,不过都是一些普通造型的热气球。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观看热气球,是真的有点兴奋,好像小孩子一样一直拍手呼叫。只是可惜没得尝试飘上空的感觉。希望明年还会有这样的盛会,那时我一定要第一时间来排队买票!

2 comments:

-Eric- said...

哈哈,读完第一个感觉就是。。。呼!松了一口气。。。当然不是为我,而是替雕兄!哈哈。。。终于逃过一劫!=P

Bradpetehoops said...

Same as Hot Air Balloon Festival in Clarkfield Angeles City Pampanga, Philippines.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