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食之美味~~家乡海南包

唉。。这一整个星期都在putrajaya忙着UAT,不止每天都要在9点前到达最可怜的是还要对着一班云吞,真的是有点苦了我,所以都没有时间update我的部落格,不过还好有新发现!

话说某一天,我也在putrajaya上班。突然间灵机一动想起肥老板之前曾买给我们吃的叉烧包很好吃的就在这附近,不如就等下放工去走一趟,顺便买一些给家人吃。不多说就马上问肥老板,那个包档口在哪里和怎样去。肥老板看一看手表,已经4点多酱迟了,人家都收档了,叫我明天请早!我就很不忿,不会啩才4点多酱早就卖完,真的酱好卖?我就说我不信,肥老板也不忿的说你不信,等下我載你去看看!

起初以为他在开玩笑,怎知他真的酱kiasu明知已经收档了还要载我去看看!不用紧咯反正不是我驾车去看一看那个档口在哪里也好。在车上吹吹水却忘了要认路,哈哈白费肥老板的心机。从我们office去差不多30分钟的路程,都蛮远一下的,去到那个档口果然是收档了,结果那天当然没买到包咯!

说回头,作天放工突然又很想买一些包给家人吃。由于上一次忘了认路,雕兄就问肥老板那个地方要怎么去。不久后,雕兄说大概知道了地点可以出发了,我和三个姓急急忙的赶快上厕所,因为怕等下路途很远或迷路,荒山野岭找厕所很麻烦。雕兄看我们俩好像很紧张酱就奇怪的说那个地方很近罢了噢只要10分钟就到,我和三个姓都吓到,不是吧上次肥老板载我们去好像很远的叻,虽然不是很认得路,不过知道是要九曲十三弯和经过一排油棕园才到的呢!雕兄也很奇怪,Dengkil才在putrajaya后面不需要半个小时才到吧,不用紧咯我们先闯闯看!

雕兄驾着车不到10分钟他就说已经到了Dengkil啦!我和三个姓左看右看,怎么一点都不像肥老板带我们去的那个Dengkil呢,心里上也总是觉得才几分钟应该还没到吧!雕兄说没理由他看了google map,这里就是Dengkil Town啊!再走走下好像有点不对路,雕兄说不如回家吧,怕继续走不懂会走到哪里去了。一霎眼我突然看到很熟悉的警察局,啊对了包档口就在前方继续走就对了!

果然过了警察局就看到那个包档口了!有点不敢相信果然在十分钟之内到了,大家除了很高兴也不断的在咒骂肥老板不懂走什么路来要竟然要整半个小时,哈哈!

家乡海南包

auntie说他们从早上11点开到6点,不过很多人一买就买几十粒,所以有时很快卖完就收档了。怪不得上次跟肥老板来摸门钉了!



我买了5个叉烧包,4个豆沙包,两个菜包和两个kaya包。



auntie说改次来之前如果怕卖完了可以先打电话来预订,还给了我一张名片。

地址:95,Jalan Besar, 43800 Dengkil.
电话: 012-6870482/012-9161283 (明)

隔天回到office我们就酸笑肥老板说我们几分钟就到了,不懂他老人家做么要30分钟才到。这一次轮到他不信,要我们在放工后带他去一趟。差不多要到了他竟然说他懂得这一条旧路,没有走这边是因为以前这条路很烂很塞车没想到现在变好了,所以那天他走的是highway会比较久,原来如此,真相大白他并没有患上老人痴呆症!

结果今天再去,我又买了几个大包,花生包和椰子包。每种包我都试过了,不过觉得最好吃的还是叉烧包,豆沙包和kaya包!叉烧包肉香馅多,豆沙包的豆沙幼滑且甜不腻,kaya包的馅满满的包准每一口都吃到唇留齿香!回到家妈妈说不要再买了, 等迟些先吧,不然真的是吃包包吃饱饱了!

凭着这首歌表达我对叉烧包的尊敬!


年轻的朋友不喜欢不要紧,以下那个可能比较适合!



1 comment:

kfc said...

那肥老板已经猴急到忍不住在车上吃起包来...haha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