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

最近在忙着一个政府部门的project,讲起来真的很辛苦。其实是这样的,他们要我们帮忙整理一些资料,然后做回同样的数目出来跟他们的报告核对。本来一开始所有东西都好像很顺利的,慢慢的慢慢的就发觉到越来越多问题了。

每每我们发现有不对劲的地方问他们时,他们才讲一点点又收收埋埋一点,然后就叫我们自己回去研究。之后再做到不妥时,当然把问题丢给他们咯,可是他们就耍马来剑摸摸屁股再耍太极的把问题丢回来。等者他们confirm的东西,又爱拖拖拉拉的。整天说会帮我们查查看,结果都是不了了之。

等等等,这样子下去不是办法,就给dateline问他们几时可以回复咯,他们就讲我们是他们用钱聘请回来的,应该我们自己去check,不应该由他们来告诉我们怎么做。大佬!你们内部的秘密,你不讲难道我们请私家侦探去查嚒!真的是又要马儿好,又要马儿不吃草,迟早连纸扎马都会被搞死!

之后等我们问他们问到不耐烦,project dateline又要到的时候才死死下甘愿把formula交给我们。真离谱!明明都有了答案在手上,偏偏不给我们,摆明在玩嘢咯!浪费了我整个月的时间左查右查,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和几时才能完成这个project,离开这个地狱!

自从这个project之后,我也学到了不少东西:
1。太极18式
2。咏春拳之黐手 (俗称左推右推)
3。扮傻扮天真
4。不吃饭改吃蛇

唉!总之对着这班人我就是没有一天好睡过,还好还能保持青春美丽,不然真的是要肥老板负责任!当然不是以身相许啦,而是付完我所有保养品的钱!

2 comments:

啊鼻、大肥 said...

吃蛇记得找我!!

kfc said...

不如作他们一锅!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