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烤烤乐

今天早上,玩泥沙拿出了她的午餐秀给我们看,原来她昨天买了一片三文鱼来玩烤烤乐!让我想起我之前也曾用我的烤炉来玩Indoor BBQ!

在cold storage买的挪威三文鱼,一片刚刚好够两个人吃

什么腌料都不用放,洗干净后就放在盘子里待烤

放进烤炉,调整温度和时间
温度:250'c
时间:45分钟上下齐烤

在carrefour买的烤炉,才RM99


yeah! 烤好了!

别看它好像烤焦了,其实要烤到这样才好吃呢!平时餐厅里吃的都要淋上柠檬汁来劈腥味,我这个看似焦焦地的不用柠檬也不会觉得腥,反而每一口都很香脆且完全没有焦味超好吃的!配上Heinz番茄酱真的是美味到极点!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家试一下,如果想借我的烤炉也可以,不过记得多买一片三文鱼请我吃就可以了!

5* - 极品,无得顶!
4* - 秀色可餐,色香味俱全
3* - 普普通通,没惊喜
2* - 嘛嘛地,勉强过关,好过没有
1* - 呕!饿死好过,以后都不会再去!

给自己的评分:5*

2 comments:

Frederick said...

next time invite me la... let me judge it...

Frederick said...

emm... good blog... just like this salmon fish... 令人回味... 5 cuo...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