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即兴

以下对白发生在昨晚大概晚上8点45分回着家的路途中,地点在车上。

雕兄:“做麽你今天好像很闲酱的?”
我:“不懂,很热呃。”
雕兄:“你想去那里玩,我带你去啊。。”
我:“去哪里玩?不懂叻。”
(静5秒。。。。。。。。。。。。。。。)
我:“去云顶咯。”
雕兄:“好!两条水有点静,快点拖马一起上去喝茶吹水!“
我:(很惊奇地问)”真的吗?我开玩笑吧了喔!“
雕兄:”你有东西做吗?我没有东西做喔。现在上,9点多到,喝杯茶,11点多下来刚刚好回家睡觉。“
我:”好!酱我现在就call马仔!“

就这样找了肥仔和阿bird,我们立刻就飞车上云顶去了!

一个小时后就到了云顶,在Resort Hotel旁的coffee bean喝茶。

爱上镜的肥仔

用芝麻酱配料的沙拉加烟三文鱼片。吃第一口有点怪怪的感觉,可是吃多两口就越觉好吃!


pandai-pandai的几个人穿着t-shirt短裤,以为山下很热,山上也不会冷到哪里去,结果冷到。。。

去买杯面吃!

韩国泡菜辣拉面-RM7,吹着冷冷的风,喝着暖暖的汤,真过瘾!

Coffee Bean 超大杯的Mocha


无所事事在山上边锄大D边吹吹水加吹吹风,真的是很凉快!就这样玩了一下,看看手表12点多了,想起明天还要上班,就收档各自回家睡觉了!

日出而作,日落而归的日子过得闷了,有时真的是要找点刺激来冲刺一下。虽然只是短短的几小时,可是也足以让我解一解近日来的骚闷。正所谓择日不如撞日,即兴起来想做的就好赶快去做咯,这种傻事不趁着年轻时搞一搞等到七老八十,到时可能心有余而力不足,后悔都来不及咯!

14 comments:

-Eric- said...

爱上镜的肥仔 -_"

大家快来评评理,怎看都不像肥仔啦!
我可是背负的被鸟的出来leh!

shanice said...

lol..really '飞车上云顶' nia..can feel the shuang blow by the wind haha

shanice said...

lol eric hahhaha..

Sweet Money said...

结果昨晚回到去有没有被罚跪榴莲和顶痰罐?

Sweet Money said...

今晚拿着两粒粽子回去斟茶认错吧!两夫妻哪有隔夜仇的呢,床头打架床位和!哈哈!

-Eric- said...

才两粒粽子那里够!至少两挂啦!...她不原谅我时我还可以表演“瞬间吞粽子”逗她开心嘛!

啊鼻、大肥 said...

以家地后生真得闲= =

kfc said...

是男子汉就吃掉那两粒粽子,还要在她面前吃大大口!!!
.
.
.
.
.
.
.
.
.
.
然后才带她去吃好料。。。酱才对嘛
两粒粽子就想高妹原谅,就有点err。。。

Sweet Money said...

各位。。到最后原本要谈的durian trip我们好像一点都没提到咯!

-Eric- said...

就是讲咯!还骗我说去谈durian trip...

Sweet Money said...

嘻嘻!上了贼车!

-Eric- said...

kfc...去吃好料一定叫你一起的......由你买单

Frederick said...

next time ask me go 2... :-) sometime really need some 刺激... else our life is damm boring 1...

Sweet Money said...

看你几时拿到新车了,我们就再来一round咯!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