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探班

上个周末,刚好雕兄有要事需回一趟家乡,我却因为赶工而被逼留在“办公室”孤身作战,好彩有肥仔和高妹来探望我,还带来了手信!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感激不尽!!

肥仔和高妹的手信

滑滑的皮,到底是什么咚咚呢?

这个其实是榴莲糕啦!一片薄薄的软皮包着榴莲肉,上抹一层忌濂。一口咬下去,榴莲的香味立即溢满了嘴巴,香滑可口很有满足感,吃了一个还想再吃第二个。对于喜欢吃榴莲的我来讲,榴莲季节没到的时候,这个咚咚真的是可以解一解我对榴莲的相思之苦。肥仔真的是买的有点少,吃了两粒吊吊瘾,到喉不到肺,下次来记得买多两盒叻!

这个让人不以为意的榴莲糕,有兴趣的朋友其实可以在The Garden底搂靠近Big Apple Donut朝两点钟方向中间的柱子就会看到那个卖榴莲糕的档口了!买的时候别忘了多买两盒顺便来探望我叻!

5* - 极品,无得顶!
4* - 秀色可餐,色香味俱全
3* - 普普通通,没惊喜
2* - 嘛嘛地,勉强过关,好过没有
1* - 呕!饿死好过,以后都不会再去!

评分:5*

4 comments:

kfc said...

好吃,但有点贵。thanks 肥仔和高妹

Sweet Money said...

呃。。忘了说价钱。。一糕RM2。

-Eric- said...

还嫌少...没吃之前还鸟我讲一定是不好吃才给你...我可是割爱给你两盒呐...真是良心当狗肺...心淡啦!

Sweet Money said...

要酱小气嚒!!讲真心话都不可以。。哈哈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