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乳]的造句

有一天,老师上华语课,刚好在教造句,她说:“[乳]代表小,比如乳猪,乳鸽。。。。” 接下来,老师就要阿志也造句。

阿志说:“我家没钱,所以爸爸只可买乳房。”

老师听后,摇了摇头对阿志说:“重新再造一句。”

阿志又说:“我个子比较矮,所以只能跳过一条乳沟。”

老师生气地直摇头,又说:“再造一句!”

阿志只好很无奈地大声说:“老师,我真的想不出来,我的乳头都快想破了啦!”

只见老师:“#@%$&$#@$。。。。“

***************************************************************************************
忙了几周,感觉工作怎么好像做来做去都做不完酱,真的有点压力,所以在这里跟大家开个玩笑。好久没来update,有点对不起一直在支持着我的朋友,希望大家不要生气,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尽可能在百忙之中也抽一些时间来跟大家分享分享的。*-*

5 comments:

Frederick said...

Update more la... going to become ur blog fan c...

Sweet Money said...

多谢捧场,我会尽力的。。GAMBATE!!!

-Eric- said...

小姐,有“乳房”出租吗?

Sweet Money said...

-_"

Frederick said...

小姐,有“乳房”出租吗?
你的“乳房”有多大?
可住多少"乳头"?
我可要有一条深"乳沟"的喔!!..

Search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