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我的办公室

最近office来了班不速之客,把原本已没枉管的办公室,弄得更加乌烟瘴气!新官上任三把火,才新丁报到竟然敢敢向太上老子告御状笃背脊,投诉我们人太多要赶走我们一半的人!结果我就是第一个被老板踢回家做工的“幸运者”,以下就是我日对夜对的办公桌。


两架server,一架desktop加一部notebook。

每天困在家里,好彩的话就有妈妈的爱心饭菜,不然就是公仔面咯!试过无数的牌子还是觉得myojo, indofood还有mamee最新的boombastic pedas干捞面最好吃!


其实在家做工真的是有好处也有坏处的。怎么说呢,好处当然是每天可以睡到饱兼自然醒才起床做工咯,也不用再被讨人厌的闹钟吵醒。山高皇帝远,做到累了又可以马上跳上床睡个美容觉先。下雨时又不用担心衣服被淋湿,做到闲就看看戏或则大大声的唱唱歌。最重要的就是不再被office那班新来的牛鬼蛇神诸多借口投诉我们,不用再听到那个操步铃声也不用再听到那个肥auntie吵死人又烦的声音!!!

好处酱多,坏处其实也不少。首先当然是水电费“突飞猛涨”啦!又要开电脑,又要开风扇,又要开灯,又要煲水。。。连美渌都要自己买!整天躲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活动范围除了变小外,一个人在家,没的吹水,没的geboh,没的欺负人,很多东西没人update就不懂,自己也好像变得越来越lehfeh了。。。。。所以现在大家知道为什么我最近很闷咯!在家做工就好像变成24小时的不眠不休了,没准时上班当然也没有准时放工的道理,做到半夜三更都在做。

不过,如果用钱可以解决到的问题就自然不再是问题啦!所以只要肥老板肯付我的水电兼杂物费,我其实也不太介意继续留在家上班的,呵呵。至于收风那方面就请大家在msn多多跟我联络联络,做个好心报报水给我听咯!

3 comments:

kfc said...

第一个想要回家做工的肯定是黑玫瑰.Sweet Money,加油

Sweet Money said...

多谢你啊雕兄!多谢你带我去玩,不然我真的是会忧郁成病!

-Eric- said...

你就好啦...哈哈,这句是不是很熟悉?
之前在office你又吵要在家做,现在给你在家做你又呱呱叫...做你老板真难...哈哈

Search This Blog